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

  春天已經過去了,夏天又來到了人間。

  走在路上,炎熱的太陽照耀着大地,我熱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路邊的花都耷拉着腦袋;小狗吐着舌頭,好像在嘮叨着:“這天氣也太熱了吧!”湖面被太陽照得金光閃閃;知了在樹上練着自己的嗓子。個個攤位上都賣着西瓜……“綠樹陰濃夏日長,樓台倒影入池塘。”我情不自禁的念起了古詩《山亭夏日》其中的一句話,前面正有這樣的美景:傍晚,一幢幢高樓和樹木倒影在池塘中。

  晚上,偶爾有陣陣涼風吹來。家家戶戶開着窗,開着電風扇;有的在看電視;有的在拉二胡;也有的在睡覺......這時,天上烏雲密布,一會兒就下起了夏天最常見的雷陣雨。

  我很討厭夏天,特別是盛夏時節,驕陽似火;還有那嚇人的打雷聲。真希望炎熱的夏天快點過去啊!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