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透藍的天空,懸着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春天隨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着走來了。 

  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風兒帶着微微的暖意吹着,時時送來布谷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着,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我走在那綠油油的草地上。看見;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綉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小蜻蜓飛到沒有開完的荷花上,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還讓我想起了一些描寫夏天的詩句;小池殘暑退,高樹早歸…… 

  盛夏,月季花像一個穿着粉紅色衣裙的少女,在綠葉中翩翩起舞;牡丹花開得更加美麗了,她嬌媚艷麗,香氣撲鼻。那幾棵老楊樹也長滿了綠色,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 

  波光粼粼的河水,誘得孩子們三五成群地來到河邊,在碧藍的河水裡盡情玩耍。各種味道鮮美的水果也紛紛上市了。一個個圓滾滾的大西瓜,一串串紫紅色的葡萄,令人饞涎欲滴。 

  夏神的腳步輕快而活潑,萬物也隨着蓬勃發展。聽,鳥兒們細聲的啁啾,悅耳清脆的聲浪混着泥土的芳香,蕩漾在歡欣的空氣中。花兒們展開了一年一度最熱烈的選美大會,蜂兒蝴蝶就是穿梭其中的最佳 

  烈日移到頭頂時,麥場上充溢着火一般的熱浪,空氣像是停止了流動,脫粒機搖動着碩大、笨重的身軀,“轟轟隆隆”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昂着頭,向外噴吐着遮天蓋地的煙塵。 

  我愛炎熱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