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溜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溜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溜冰

  如果你問我會什麼?我會說:“打乒乓球·畫畫·游泳……”但是,最拿手的卻是溜冰。 

  有一次,我覺得無聊,就同幾個夥伴去天鵝廣場玩。那裡可熱鬧啦!最吸引我的當然是溜冰場。溜冰場上那些學員正興高采烈地溜着,有排的彎彎曲曲的隊伍,像覓食的長蛇;有的隊成直線,像開往遠方的小火車;還有的千姿百態。我看了,也忍不住想溜。嚷嚷着媽媽要學溜冰。媽媽看我很有興趣便同意了。 

  第二天,我起個大早。穿上溜冰鞋,帶上護手,奔到溜冰場,中途還摔了幾跤呢!到了場上,我先貓着腰·弓着背,然後腳站成八字型。開始溜了。心裡想着還蠻簡單。不好,接着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教練提醒要注意重心,我想了想又爬起來開始溜。左腳加力 ,右腳滑,滑多遠算多遠。累了就靠在樹上歇會兒,馬上站起來接着溜。經過一天一天的努力,我終於成功了,我好興奮啊!因為我不僅學會了溜冰,還結交好多朋友,明白了一個道理:萬事開頭難,只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就能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溜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