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暑假裡,我過得既快樂又充實,幾乎每個星期天,我都參與了大潤發舉辦的活動,但我認為這個暑假最好玩的就是去爛蘋果樂園玩了。

  那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了,準備好一切就去大酒店門口等候。人一到齊旅遊大巴就出發了,這路可真長啊!怪不得叫長途,足足開了三個小時才到。我剛走進看見了好幾根柱子,裡面有許多晶瑩剔透的水母。我們先去了一樓玩了魔法小火車、魔鏡屋等遊戲,但我認為XD虛擬過山車最好玩了,我們排了好長時間,終於排到了,我們乘着礦車,礦車帶我們駛入了禁區,我們先看見一輛火車這時,礦車突然加速,眼看快要撞上了,卻出現了一個洞口,我們從洞口鑽了過去,真是虛驚一場。車繼續往前開,快到懸崖了,車又後退了,突然又加速前進,從懸崖那穿了過去,到了對面懸崖下面的軌道上。那是挖掘恐龍化石的地方,我們朝化石的嘴開了過去,那化石的嘴會張開、合上,當我們過去的時候,差一點就咬到了。不過最終,我們還是安全到達了。

  後來我又玩了許多遊戲,都挺好玩的。我覺得那天過得很快樂。

  三年級:李力超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