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重返幼兒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重返幼兒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總評:幼兒園給了作者成長的一點一滴,孩提的時光,多數在這裡度過,重返幼兒園自然別有另一番美麗心境,因為那裡留下了孩童時代的足跡,陪伴作者渡過了孩提歡樂的時光;在作者的筆端下,現今的園景與對往日的記憶相互交融,情趣昂然。希望作者在今後的習作中注意語句的簡練與流暢。 

  點評人:我是雨欣 

  今天我感覺很有意義,它是我們(在海軍幼兒園)畢業三年(后)返園的大日子,因為(我)又見到了我們三(當)年以前的老師和同學們。真的讓(從重返幼兒園的那一刻起,似乎)時光(開始了)倒流,讓我再回到幼兒時代,重度那美好的時光。  (一提起筆寫幼兒園,往日的情景便讓作者的感動之情油然而生。) 

  回到海軍幼兒園,(闊別三年,)幼兒園變化真的很大,多了許多藍色的壁畫,門口壁畫上那朵朵雲彩好像在歡呼:“歡迎06級的小朋友回來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重返幼兒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重返幼兒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