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銀月無暇(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月無暇(1)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銀月無暇(1) 標籤:銀月作文 無暇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

她們倆走着走着,看到一個賣首飾的攤子,那些首飾銀月很喜歡,就拉着晴蘭去那裡.晴蘭拿起一個手鐲,說:"這個多少錢?""小姐,這個不貴,20文.這裡所有首飾都20文"那個攤主說,"怎麼那麼便宜?"銀月問.攤主說:"這些是我娘的嫁妝.家裡現在缺錢,我娘所以就拿出來賣,貴了別人不買,便宜了別人又說是假的,兩位小姐買不買都無所謂了.""好啊,我們全買了."銀月爽快地回答,"反正我們帶的錢也夠了."攤主一聽,樂開了花,說:"謝謝兩位姑娘,這些,就全數給你了吧."晴蘭跟銀月小聲說:"看樣子,這個攤主也不像是騙人的,我們就幫幫他吧."銀月問:"攤主,這些全部是多少錢呢?""二兩銀子."攤主說. 

  銀月多給了攤主1兩,總共3兩.兩人就拿着一個首飾袋,去給她們的爹買了葯,順便買了一些菜. 

  "爹,娘,我們回來了!"兩人喊.銀月說:"娘,你看,二兩銀子買了那麼多的首飾呢!""是嗎?呵呵,好,好.來,月兒,蘭兒,坐下喝杯茶吧!"老夫妻兩個說. 

  "月兒,我們該去練武了."晴蘭放下茶杯說,"好,我們走吧."銀月說完就和晴蘭去後面的竹林練武了. 

  "銀月飛舞!"一道銀光閃過,只見三棵竹子連續倒下."銀月,你的銀月神功真是越來越厲害了呢!來,喝口茶吧."不知什麼時候,晴蘭已在屋裡拿出了兩杯茶. 

  "你的晴蓮神功才叫厲害呢!我這個算什麼!"一個身影應聲而下.只見一眨眼的功夫,晴蘭手裡那兩杯茶的其中一杯已經空空如也."呵呵,你的速度夠快啊.銀月."就說了一句話,晴蘭手中的另一杯茶也空空如也."你也不例外啊."銀月笑着說. 

  銀月和晴蘭有說有笑地走回去,她們簡直不敢也無法相信眼前的一切事實. 

  究竟發生了什麼,讓兩個堅強的女孩流下眼淚?請看下章.

您正在瀏覽: 銀月無暇(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月無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