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地震。那一刻,高樓、學校、家……幾乎都倒塌了,變為一片廢墟——許多人被埋在廢墟地下。頓時這裡變成人間的地獄,許多人失去了雙親。這場突如其來的自然災害,造成了嚴重的人員傷亡,摧毀了房屋,你們的命運牽動着每一個中國人的心。 

  在班級里,老師給我們講了地震的危害。當老師講到你們中的許多人被壓在下面,死去了,只有少數幸運的活了下來,可是活下來了身體上都有一些傷痕時,不禁淚流滿面,一閃而過的鏡頭把我們那顆關懷、同情的心也飄到你們身旁。 

  學校也組織了捐款活動,我豪不猶豫地拿了零用錢,雖然只有50元,但這是我的一片心意,希望能幫助你們重建美好的家園;希望可以給我從沒見過面的同齡人帶去一些溫暖;也希望你們能重新回到明亮的教室里繼續學習。 

  當救援人員來到你們身邊時,你們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你們的同伴,有的甚至為了同伴,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這是一種多麼無私的精神呀!霎那間,我明白了生命是那麼寶貴,那麼堅強,卻又是那麼脆弱,我們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 

  中秋節快要到了,在中秋節來臨之際,我向你們表達深深的祝福。 

  祝你們中秋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