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大運乒乓球決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大運乒乓球決賽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我一直很懊喪不能現場觀看大運會開幕式時,爸爸晚上回來跟我說:“兒子,明天想不想去春繭里看看啊?”我瞪了他一眼說:“現在都在比賽,怎麼可以隨便進呢?你又逗我玩。”“呵呵,你看這是什麼?”只見我的眼前晃動着幾張門票,我一看,一下子跳了起來,親了爸爸一口,叫道:“乒乓球決賽門票!哇,太棒了!”於是這天晚上連我的夢裡都是熱鬧的畫面。 

  好不容易到了第二天下午,我們一家人坐地鐵來到了后海站,憑票出入坐地鐵我們享受到了免費的待遇。在通向春繭大運會館的路上,我看到被裝飾一新的馬路和兩旁的漂亮的花木,我的眼睛都不夠用了,雖然離春繭還要走一段路,可平時不愛走路的我居然也覺得很快就到了。到了會館入口處,已經排滿了很多觀看比賽的人,我們依次按順序進行嚴格的檢查後進入,當我們走到春繭和新聞大樓的那段橋上,我放眼望去,只見春繭的這一側就像飛機有螺旋槳的發動機一樣,在陽光下閃着銀色的光,我不禁看呆了,媽媽趕緊給我照了一張相,笑着說,裡面有個看傻了的小孩子。我們一邊走一邊研究着春繭外殼的鋼結構圖形,裡面還鑲嵌着很多小燈,在晚上春繭發出的點點星光就是由這些燈組成的。這時,我們走進了春繭乒乓球館的入口,大廳里有很多志願者,他們主動問我們坐哪個區,然後告訴我們如何去,我們就很快地找到了自己的座位,人很多,座位已坐的滿滿的,而我們的對面是啦啦隊,他們手拿着彩色的充氣棒等待着給隊員們加油。在我們的正下方劃分了八個小場地,地面是我最喜歡的海藍色,場地分別有是乒乓台,離場地不遠處有記者席和裁判席,他們可比我們看的清楚多啦!比賽很快開始了,首先是女子單人乒乓球決賽,由我們中國的饒靜文對中國的范瑛,只是看台離比賽場地很遠,我總覺得人和球都是那麼小,於是我拿着望遠鏡一直看着,每看到一個好球,我都會拚命鼓掌!啦啦隊也和我一起在歡呼加油!只覺得還沒看一會,精彩的比賽就打完了,饒姐姐以4-1的成績獲得女單。還沒等一會,男子決賽又開始了,也是我們中國對中國隊,男子比賽比女子比賽打的更激烈,只見小小的乒乓球被大個子哥哥猛烈的扣擊,可是對方的哥哥都快要站到了場地外面還是不慌不忙地講球接了過去,經常一個球會打來打去打好多個回合,比分也是頻頻打平,就這樣,你追我趕,終於大個子哥哥許昕連續四比零拿下了比賽,贏得了男子單打冠軍!比女子還更早地結束了比賽。比賽結束后,來到了頒獎儀式,漂亮的禮儀姐姐們手捧貝殼,裡面放着金光閃閃的獎牌,獎牌頒發完畢,開始了升國旗儀式,我們大家都要起立,一起隨着會歌的響起看着我們的國旗徐徐升起,我此刻的心裡激動不已,難怪大家都說要看現場才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氛,現在的我似乎更感覺到了自己是一個大人,感覺到了從未有過的愛我們祖國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大運乒乓球決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大運乒乓球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