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是個大懶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個大懶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早晨都不願意起床,總是腰直了起來又彎下去,最後又直了下去。(躺在了床上)眼睛剛睜開一點又閉上去,媽媽平常得用“衝天炮”才能把我“炸”醒。日子長了,媽媽就叫我“小懶蟲”,我不服氣地說:“還有人比我更懶,為什麼只說我?”接着,媽媽會意地一笑。

  家裡又是鼾聲如雷,我告訴你,這鼾聲已經持續了三天三夜。這鼾聲屬於誰呢?屬於,屬於,我先不告訴你。因為這傢伙說今天要給我買書,卻懶懶地“貼”着床面,但因為我弱小,所以拉不醒眼前的“龐然大物”。但我的“九陰白骨爪”卻十分了得,已修成“成果”,準備用這招擊敗眼前的這位“千年睡人”。“爪子”已按在了他的頭上,我得意極了,真想親眼見到他那狼狽樣!呵呵!他先轉過身,但沒有感覺到疼痛。莫非這人偷學了我的“絕技”——不疼功嗎?但始終這個兇狠惡毒的“九陰白骨爪”卻被眼前這位“不知情者”輕而易舉地打敗。

  我就不信邪了!我準備再次攻擊他。我拿着喇叭沖他的耳朵大叫一聲:“起來!”他先是稍微睜了一下眼,又閉了眼。哼!我拽着他的耳朵,又拽又扯,他的頭隨這我拉長越來越往上走,不會吧!算啦!他以經過重重“難關”,是一心想睡覺,我就“批准”吧!

  我的爸爸(說漏嘴啦)真是個大懶蟲!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個大懶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個大懶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