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讀書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書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俞麗媛,是實驗小學三年級的一名女生。我的愛好非常廣泛,如畫畫,跳繩,打羽毛球……若說起我的最愛,那就是靜靜地捧着一本書,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 

  星期六下午,我寫完作業后,就順手拿起桌邊的一本《兒童文學》,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裡面的文章寫得太好了,有的小短文還蘊藏着豐富的哲理呢!儘管已經到了吃晚飯的時間,我還是愛不釋手,細細品味着書中的好詞、好句、好段落。 

  “媛媛,來吃飯了。”媽媽在餐廳喊我。 

  “知道了。”儘管我答應得挺乾脆,但屁股卻沒有離開椅子,把媽媽的話當成了耳旁風。最終,媽媽強行給我關了燈,我才和心愛的刊物告別。 

  我的“胃口”可好了,什麼樣的書都能“對付”。有的能輕而易舉地消化掉,比如少兒版《意林》、《格林童話》等各種兒童讀物;有的嘛,當然是有點兒困難了,比如《在人間》、四大名著等。但我有信心:我會漸漸長大,“胃功能”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我願意與書為伴,做一個知識淵博的人。如果你也喜歡讀書,就和我交個朋友吧,相信我們都能夠收穫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愛讀書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