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味的晚餐后,我便進入了夢鄉。

  “咦?我怎麼飄起來了?”我說。原來我的背上長出了一雙潔白、美麗、透明的一雙翅膀,我飛了出去,飛啊飛啊,我怎麼也玩不夠,我猶如一個新的花仙子,怎麼也非不夠,突然,我聽到“嗚—”的哭聲,我急忙飛了過去,看了看,啊,海水高大約十米,又上去又落下來,“啊!不好,是海里地震了!”我沿着哭聲飛去。“孩子,快跑!海水就要淹到我們了!”“媽媽,我真的跑不動了,您就放開我,您自己逃吧!不然我會拖累您的。”此時此刻,我心裡充滿了無限的同情,手裡我這魔棒,在天上畫了個大牆,霎那間,大牆從天而降,堵住了海水,那母女倆的性命保住了!我為自己歡呼,我為自己喝彩,我為自己高興,我為自己感到驕傲……就在這時我正得意的時候,一個天使從天而降,“你是誰?”我問道,“我是天使,是上帝叫我來接你去上帝那的。”到了上帝那兒,只聽上帝說:“你真好,我相信你好人有好報的,所以……”我被表揚的都自豪死了,在這時聽到有人說:“起床了!小豬!太陽都曬到屁股了!”我想我不已經起床了嗎,這時怎麼回事?

  我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呀!真希望我的願望能夠成真!

  馬尾實驗小學三年級:黃天盈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