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化身為一位可愛的小天使,拿出魔法棒,為樹葉和小草塗上鮮綠的色彩,讓大樹更加茂密,讓鳥兒們快快在枝頭安家;讓花兒開得漫山遍野、香氣撲鼻,更加絢麗多彩;讓小河更加清澈,魚兒呼吸得更加自由暢快;為天空刷上蔚藍色,在那上面添上朵朵潔白柔軟的雲兒……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向無邊無際的宇宙,去探索月球上的奧秘:看看月球上有沒有生命?有沒有花草樹木、蟲魚鳥獸?嫦娥娘娘和玉兔一定很孤獨吧,真想去陪陪她們呀!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向四川,那裡有許多曾經遭遇痛苦災難的可憐的孩子,他們失去了親人和美麗的家園。我願如聖誕老人般,帶着許多禮物,裡面裝的都是一份份驚喜,深夜,我會將美好的禮物放在孩子們的床邊,送給他們一個個甜蜜的吻。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願做一位白衣“天使”。我會做出普通醫生做不出來的葯,讓患上白血病的孩子(大人)都快快好起來,也讓其他病人早日康復,快快出院,回到自己溫暖舒適的家,與親人們團聚。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它一定是潔白的,透明的。如果有了它,我一定會飛遍祖國的天涯海角,看一看雄偉壯觀的長城,西安著名的兵馬俑,風景秀美的九寨溝,景色奇異的黃山……有了它,我一定會攜帶着潔白的和平鴿,背上坐着五個可愛的福娃,飛遍世界各地,帶去友愛與和平,讓世界成為一個大家庭,讓世界充滿愛。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有更多的美好的願望,這些願望一定會快快實現!滿懷期待的我正等着那美好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