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重要的開學典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要的開學典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為,今天是開學典禮。太陽當空照,真是個好天氣啊!

  早上的8點,開學典禮終於開幕了。校長、主任、學校領導正面帶着微笑。過了一會兒,主持人說:“全體立正,升國旗,唱國歌,敬禮!”我們唱着國歌,向著五星紅旗敬禮。過了一會兒,國歌唱完了,接着,就是升校旗,唱校歌。升旗儀式結束了,我們坐在椅子上,靜靜地聽校長的發言。之後,校長進行了個比試,就是背書,考考大家回去看了書有沒有,正確還有獎勵。到了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的黃煜軍同學舉了手,被校長請上台,黃煜軍同學竟然背完了,而且還很正確,校長獎勵了他一本書。

  開學典禮真熱鬧啊!我期待下一屆開學典禮。

  三年級:戀之雪

您正在瀏覽: 重要的開學典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要的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