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文具盒

  諶鍇(吉州區新村小學三年級四班)

我的文具盒是我去學畫畫,獲特等獎,老師獎的。

我的文具盒是個“鐵屋子”。一看見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卡通人物,正在微笑着像我們招手,好像在說:“小朋友,你學習好嗎?”打開文具盒,就看見紅水筆表妹跑進來說:“快!客人要來了!”不一會兒一枝新鉛筆大搖大擺地擺出一個“紳士”風度,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看,“文具族”開始忙碌了!黑水筆表哥扇風,橡皮妹妹送水,鉛筆弟弟炒菜、做飯。咦?紅水筆表妹呢?哈!原來她去“粘畫超市”(粘畫哥哥辦的超市)買菜去了!

別看它們平時小不起眼的,可是它們的用途可大哩!!一聽到“糟了!寫錯字了!!”的聲音,橡皮弟弟就毫無保留地用生命換回我正確的答案。要寫作業時,水筆、鉛筆爭先恐後地搶着跳到我手上,幫我完成作業。如果見到畫線段時怎麼辦呢?哈!當然是輪到米尺弟弟“發威”啦!只見它毫不猶豫地衝到我身邊,幫我把線段畫直。

我愛我的文具盒,因為它是我學習上的好夥伴,我會永遠愛護它、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