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生活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變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活變了

  看起來平平淡淡的日子,卻在我們的之間悄然的發生着變化。60年前的人們一定不會想到今天會有機器人代替人類工作,神舟飛船可以載人飛上太空,電腦可以從以前的486、586成為今天的液晶電腦,人們的通訊工具從過去的傳呼機到大哥大再到今天的

  超薄多功能手機,信息時代的進入提高了我們的生活質量。

  吃的品種越來越多了;穿的式樣越來越好了;住的房子越來越大了;交通工具由自行車換成汽車了。馬路變寬了,出去旅遊的人增多了,人們的娛樂方式五花八門,孩子們的玩具千奇百怪。

  我們小學生的課外讀物越來越多了,知識面擴大了,教室明亮寬敞了,年輕的老師增多了,教材的內容新穎了,我們學習的興趣增加了。

  空氣中的白色污染看不到了,放眼望去,更多的是紅的花、綠的草,生活中的顏色變得豐富多彩。污水不見了,空氣清新了,不得不讓我們呵護倍至。所以,每個人都有責任去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珍惜今天擁有的美好環境,去享受日新月異的變化,用我們的雙手去創造更加美麗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