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乒乓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乒乒乓乓,乒乒乓乓……”,一陣乒乓球聲響起,原來是我人們在進行乒乓球升降比賽,這裡熱鬧非凡。 

  一開始我和楷楷打,楷楷來了個極速球,我回手一擋,他卻輕輕一推就打了過來,我便使勁一扣,這次他可慌了神,所以這隻球隊我贏了。這樣你來我往,最後的比分是11比3,我的比分遙遙領先,我輕鬆地打敗了楷楷。我心裡很高興,但是我沒有鬆懈,因為我一鬆懈的話,我就會輸。 

  第二位對手是球齡比我長的小雨。她一個搓球過來,我回了個攻球,球僥倖地彈了過去,她回手一攻,球像一顆飛石朝我過來,我緊張得連忙躲開,所以這個球我輸了,我內心十分懊喪。而小雨老是把球打到我不注意的地方,我也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有一次,我也耍了個刁球:我一會兒打左,一會兒打右,打得她昏頭轉向,我乘這個時機,用力一推,這個球我終於贏了。 

  雖然最後的比分是差她3分,但我明白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一定要認真學球,下次爭取打敗小雨這個對手。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