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老師帶我們去秋遊。 

  我們一路走着,一路欣賞着兩邊的美景。看,秋天的原野好美呀!到處一片豐收的景象。金黃金黃的稻子,被沉甸甸的稻穗壓彎了腰;雪白雪白的棉花興沖沖的挑在枝頭,像是跟我們微笑;一棵棵高粱像喝醉了酒的醉漢,臉兒漲得火紅火紅的……最美的還是要數那路邊的果園,遠遠望去:只見一片紅通通、黃澄澄、綠油油、紫亮亮……五顏六色的果子掛在枝頭,好看極了。果農伯伯們正在林間穿梭,忙着採摘果子。我們都被眼前的美景迷呆了,紛紛向老師請求進園幫忙摘果子。經許可我們終於如願拎上了竹籃、竹筐向園門口走去。 

  一進園門,頓時芬芳撲鼻。一股股誘人的水果的香氣饞的我們直流口水。經過簡單的分工,我們也加入了熱火朝天採摘勞動中。 

  你看!小明左手挎着竹籃,右手抓着一個蘋果,輕輕向上一揚,大蘋果便落到他的手中。小美也不含糊,只見她蹺着腳,右手牢牢地抓住一個梨子向懷裡一帶。呀!那黃黃的香梨也到了手中……“小美,你看這是什麼,這簡直就是一串串紫色的瑪瑙嘛!”這時,背後傳來了小強的喊聲,只見他高高舉着一串紫的透亮葡萄。 

  一位女同學見老師累了,便說:“老師,我來幫您拿籃子吧!”“沒事,你看人家農民伯伯,都幹了一天了都沒喊累,反而臉上一直掛滿了笑容,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老師一邊摘果子一邊說。“我知道,一定是他們看到自己的勞動果實而高興。”在老師身背幫忙抬筐的兩個男生爭着說。 

  “……誰不說咱家鄉好……”這時,遠處傳來了果農們的充滿喜悅歌聲。 

  啊!好一個瓜果飄香、歡樂祥和的季節呀!我愛秋天的果園,更愛那些勤勞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