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親愛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高大、強壯,臉上有烏黑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長長的腳和肥肥的手圓圓的肚子。爸爸雖然工作忙,但他很關心我。

  我記得有一次,我生病發燒了,但是爸爸和媽媽都去上班了,我只好無可奈何地躺在床上,爸爸和媽媽下班回來了,爸爸看見我很難受的樣子,就問我:“小雲,你是不是生病了。”我不想讓他們擔心,就對爸爸說“我沒事,你不用擔心。”爸爸看了看我說:“不對,我看你臉色發白,說話的時候有氣無力的,肯定生病了。”說著就拿起溫度計給我量了量體溫,忽然,爸爸叫了一聲,“天哪,39度,小雲你發燒了,為什麼不告訴爸爸。”爸爸說完,就抱起我,打車去了醫院,醫生給我開了藥方,讓我去打點滴,爸爸拿完藥方,就讓我去打點滴。過了一會兒,點滴還沒打完,就已經是晚上八點,但是爸爸還陪伴着我,給我買吃的、喝的,然後,喂我吃、喂我喝,點滴終於打完了,爸爸帶我回家,回到家后,爸爸還是不顧疲勞給我吃藥,吃完葯后,爸爸才去吃飯,然後去睡覺。

  啊!爸爸你給我了無私的愛、偉大的愛,您讓我感受到了你是多麼愛我、關心我。所以我給你編了一首歌:世上只有父母好,有人愛的孩子像塊寶,投進父母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