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棵桔子樹的自述學洗碗太陽能機器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桔子樹的自述學洗碗太陽能機器狗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棵桔子樹的自述學洗碗太陽能機器狗 標籤:機器狗作文 學洗碗作文 太陽能作文 桔子樹作文

   一棵桔子樹的自述

  學洗碗 

  太陽能機器狗

  一棵桔子樹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棵活潑健康的桔子樹。

  春天,我又青又小,弱不禁風,經常被風婆婆吹得連根差點拔起,不少兄弟姐妹被吹倒,我就不停地顫抖,緊緊地貼住地面,生怕自己也會倒下。

  夏天,我的個子長高了,頭也大多了。身上長滿了嫩綠、碧綠的葉子,大大小小,十分可愛。無論大人、小孩都喜歡在我腳下乘涼、玩耍、休息,炎熱的太陽光被我擋住了,人們都豎起大拇指,誇讚道:"這裡真是個乘涼的好地方!"我聽了,心裡也甜滋滋的。

  秋天,我的葉子變黃了,不停地往下落,在我身旁的葉了就彷彿是一塊金黃的地毯披向遠方。不久,我的身上都結滿了沉甸甸的大桔子,這些桔子重重地壓在我身上。人們都興高采烈地拿着竹竿把桔子打下來吃,有的人在高興地吃着桔子,有的在做桔子汁,我的腳下充滿了歡聲笑語,我也笑了,發出"沙沙"的聲音。

  冬天,我的葉子落光了,只剩下一個光禿禿的身體。雪飄到我身上,冷極了。後來,我被砍下來,變成一根根乾柴運到一戶人家裡,我被那戶人家放進了火爐里,但我一點都不害怕,因為我用自己的生命換來別人的溫暖,我真幸福,真自豪!

  海珠區長安東街小學

  三(1)班

  柯 樂 霏

  學 洗 碗

  在家裡,我學會了許多事情,如:掃地、洗衣服、收拾房屋等,但使我最難忘的學洗碗。

  有一次午飯過後,我請求媽媽讓我洗碗,媽媽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別看這活容易干,做起來可不簡單。

  剛開始,我抓起一個碗,拿起沾滿泡沫的布就往裡擦,由於手太滑,差點就把碗給摔了。我又拿起另一隻碟子,使勁地擦着碟子上的油污,因為心急而用力太大,不小心抓了一下自己的手,手上立刻出現了傷口,真倒霉!後來我總結了一些經驗,洗碗時不能太急,不能用力太大,果然成功地洗好一個碗,由於實在太高興了,手一滑,把碗給摔壞了。當我去收拾碗的碎片時,又被颳了一道傷口,不過,總把碎片收拾好。當我看着"傷疤累累"的手時,心疼極了,但沒白付出,終於把碗洗得乾乾淨淨,

  通過這次的勞動,我終於學會洗碗,心裡非常高興。

  海珠區長安東街小學

  三(1)班

  柯 樂 霏

您正在瀏覽: 一棵桔子樹的自述學洗碗太陽能機器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桔子樹的自述學洗碗太陽能機器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