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法圓珠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圓珠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你們可能還不認識我吧?看起來,我就像一個魔法棒,頂頭上蹲着一位可愛的小女生,中間是我圓滾滾的身體,身體上端有好幾隻耳朵,看起來有點魔法的怪異了。在下端穿着一隻花斑鞋子,拿掉鞋子,就看到了我的筆尖,哈哈,其實,我就是一支多色圓珠筆。 

  可別小看我, 我可是一支可以變色的魔筆哦!在我的身體里,有好幾種筆芯,紅黃、藍、紫、黑盡收其中。只要按動我那各色的耳朵,我就會吐出不同的筆芯。美術課上,有時我的作用要超過水彩筆呢! 

  當小主人把我從商店買回家時,我特別開心,因為就可以發揮我的作用了。每當別人誇我的時候,我的頭總是揚得高高的,我的兄弟姐妹都說我像一位驕傲的小公主。 

  主人非常喜歡我,總是輕拿輕放。她還特意又買了一個漂亮的文具盒,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家。每次畫畫我總是必備工具。主人最喜歡我了,我是她時時不離的好朋友,這就是我——魔法圓珠筆。

您正在瀏覽: 魔法圓珠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圓珠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