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圓珠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圓珠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人差不多都有圓珠筆,剛買回的時候亮亮的水有很多,買回來用了不到三個星期就沒水了,而且破破爛爛的,只好把手裡的圓珠筆扔進了垃圾桶,又讓爸爸媽媽買一支新的,花了不少的錢呢。這樣很不好。我很想有一支漂亮又經濟耐用的圓珠筆。

  這種圓珠筆首先是漂亮又經濟耐用,不管用多長時間都不會破,和剛買來一樣耐用。圓球筆上有一個小紅色的按扭,只要按一下就能調換自己喜歡的圖案如米老鼠、槍、打火機、魔法卡、車、唐老鴨等等;按一下旁邊綠色的按扭就能把圓球筆的水加到滿;你再按一下藍色的按扭在你看書看不明白的時候,還能幫你解讀意思呢;藍色按扭的旁邊有一個黃色的按扭,只要按一下就能知道家裡情況,還能變成鑰匙開家裡的門;按一下橙色的按扭就能使圓珠筆進入休眠狀態,只有你的指紋才能把筆開啟(註:爸爸媽媽的指紋也行!),其他的人是不肯能用上這支筆的。

  如今時代科技正迅猛發展,我相信過20、30、40……年後就一定會有人發明這麼高科技的筆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圓珠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圓珠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