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劉老師的茶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老師的茶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茶杯,杯蓋是金黃色的,杯身是銀白色的,底座是金黃的,象一個獎盃。茶杯上刻着一枝梅花,梅花的顏色是紅色的,中間有金黃色的花蕊,嫩綠的葉子,長在褐色的花枝上。花的下面有一排字,上面刻着潮安縣(新加坡)順發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我想,這大概就是生產這個杯子的公司吧! 

  劉老師不管到那兒,都要帶着這個杯子。他說這個杯子還有一個感人的故事呢! 

  這事發生在1997年的教師節。這天,一個已上了初中的學生,到學校去看劉老師。原來,她是劉老師曾經教過的學生,因為擔心劉老師很累,所以就買了個杯子,好讓他在講課累了的時候,用來喝一口水。劉老師聽了她的來意,非常激動,感覺非常幸福。 

  你看,一個小小的杯子,還藏着感人的故事呢! 

  這就是劉老師的茶杯。

您正在瀏覽: 劉老師的茶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老師的茶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