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小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小汽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想當一名科學家。我想發明小汽車。

  小汽車的形狀是:水果型的——水蜜桃。顏色是粉紅色的。小汽車有四個輪。後面有車尾箱。

  不過奇怪的是—我的小汽車裡面只有一台電腦。沒有方向盤。這你們就不知道了吧?!我發明的小汽車是不用方向盤的。你把你要去的地方輸人電腦。小汽車就自然會帶你去。如果你想吃東西的話。你可以像坐飛機的時候一樣!前面拿塊板出來做用餐桌來吃東西。如果你想睡覺。你就輸人另一個按鍵。汽車的椅子就變成一張床睡覺。不好了。前面有人要來找我麻煩了。它是西瓜汽車。我一按紅色的按鍵鈕。我的汽車就飛過汽車的頭頂了。我的汽車還有很多很多功能呢……

  我發明的小汽車真方便呀!不過這是一場很長很長的夢!我開心極了!

  廣州市番禺區洛浦街沙溪小學三年級:夢幻天使情人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小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小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