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生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我同夥伴們來到“佳佳基”餐廳。一進門就看見許許多多客人,一邊吃着可口的點心,一邊開心地聊着什麼。看那服務員來來往往,為每一個客人忙碌着。我們擠進服務台前,大聲點着各自愛吃的可口食品,有漢堡、雞腿、蛋塔……然後,我們跑到座位上,津津有味地大口吃着。 

  等到我們吃得差不多的時候,爸爸把放在桌上的一個粉紅色蛋糕盒給打開了,只見那蛋糕中帶紫色花邊的三朵小花對我微笑,像在說:祝你生日快樂!我笑得合不攏嘴。 

  “燕子”姐姐拿出打火機點燃蠟燭。這時廣播里響起優美動聽的生日歌曲,大家跟隨着音樂唱着“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大家為我唱歌時我流下了幸福的淚水。大夥異口同聲地說:“一口氣吹滅蠟燭”我鼓足一口氣,用力一吹,火焰向我鞠了個躬,就和我們說再見了。 

  開始切蛋糕了,我們都爭先恐後地伸出小手說:“我要吃!我要吃!”“燕子”姐姐急急忙忙地把蛋糕一一分給了我們。我吃完時看到大家有的東倒西歪地“哈哈!哈哈!”大笑起來,有的開心的都把眼淚笑出來了。原來我們個個都成了“大花臉”。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在路上我心想:今天,我真開心!我會永遠記住這個開開心心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