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被媽媽叫醒后趕緊穿好衣服,吃完早餐媽媽送我來到學校。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春風拂面。走進教學樓感覺自己和其他同學變成了學校的小精靈,在學校里飛來飛去,而小花、小草各種生物彷彿有了生命似的和我打招呼,我也微笑着和小花打招呼、和精神抖擻的小草打招呼、向大地媽媽點頭。

  “叮叮?!叮叮?!”學校里響起了清脆悅耳的上課鈴聲,同學們都慢慢地走進教室。

  上課了,同學們一個個坐得筆直的。老師講課時大家都精神飽滿、坐姿端正,坐在前面的同學格外認真,後面的同學也不落後,彷彿都在說:“我最棒!我最棒!”。下課了!下課了!下課後有的同學在塑膠籃球場上玩遊戲,有的在跳繩,有的在玩球。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一所充滿了歡聲笑語的小學,漂亮的塑膠籃球場,好聽的音樂鈴聲,精緻的偉人雕塑……

  湖南長沙長沙市寧鄉縣金礪小學三年級:yeyun2003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