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忘不了她
下午天氣格外悶熱,教室里像蒸籠一樣,曹老師正在指導大家寫作.可我卻一句話也聽不進去,頭昏沉沉,肚子里翻江倒海似的難受.沒幾分種工夫,"哇"一聲,我把臭烘烘,髒兮兮的東西吐了一地,教室里一下子亂套了……
" 嘩!""真噁心呀!""真討厭,走開啦!吐什麼吐!"……同學們頓時起鬨了,我正難受得要死.曹老師卻不慌不忙地讓同學們安靜下來,然後走到我身邊,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溫柔地安慰我:"小思,怎麼啦 吐了有沒有舒服一點 走,我陪你去看醫生."我吐得頭重腳輕,只好勉強地點了點頭.於是,曹老師讓班長先管理着班,然後扶我往樓下的醫療室里走去.可是沒走幾步,那種噁心的感覺又來了,"哇"一聲,我又吐了,這次還把髒東西吐在曹老師的衣服上.我不知所措地望着曹老師,心想:這下慘了,我竟然弄髒了老師的衣服,這下怎麼辦 沒想到,曹老師沒有怪責我,反而親切地問我:"你沒事吧 我得趕緊送你下樓,來!我背你!"還沒等我回答,曹老師就把我背起來.老師邁着沉重地步子就往前走,她臉上的汗珠不停地流着.我趴在老師的背上,聽着老師輕柔地安慰我的話語,感覺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心情一下子變得舒暢極了,也感覺舒服多了.雖然路程只有兩層樓的路程,但是當我看到曹老師慈祥的臉上掛着豆大的汗珠時,我心裡真不是滋味,同時又涌動着一股暖流.
到了醫療室,醫生對我進行了檢查,並配了西藥讓我服下.唉!我這個人最怕吃藥啦,這下怎麼辦 我正發愁.曹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微笑着說:"小思,苦口良藥,快把葯吃了!"我連看都不想看一眼那藥丸,何況是吃!曹老師終於使出了她的看家本領:"看!先吃藥再吃糖!"說完,她掏出了一些糖果,我高興地笑了.曹老師把葯輕輕地送到我嘴裡,我望着老師那張慈祥的臉,是多麼溫柔,是多麼像疼愛我的母親!我的心裡甜滋滋的,彷彿嘴裡含的不是苦藥,而是一勺勺比蜜還要甜的糖!
太陽快下山了,我真想握着曹老師那雙粗糙而溫柔的手,由衷地對她說:"老師,謝謝您!您就像我的親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