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快樂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快樂的生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快樂的生日

  實驗二校三年級二班

  付瑞雪

  今天是我的生日,家人都為我慶祝生日。媽媽買了一個大蛋糕,媽媽在蛋糕上面插了九根蠟燭,代表我要過九歲生日了。媽媽做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還擺上了許多零食、果汁,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吃晚飯後,大家給我送禮物。首先,姐姐送給我禮物,姐姐送的禮物是她自己親手做的一張生日賀卡,她對我說:“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我說:“謝謝姐姐!”輪到哥哥送禮物了,他送我的是一架飛機模型,他說:“哥哥祝你生日快樂!”我又謝過了哥哥。

  送完禮物后,我和哥哥、姐姐在一起吹泡泡,我們先放入隔夜的茶水,再放入洗潔精和糖攪一攪。泡泡水就製成了,我們比賽吹泡泡,看誰吹得大。哥哥吹了一個大泡泡,姐姐也吹了一個泡泡,我一吹,沒有吹出來。勝利者是哥哥。

  今天,我過了一個幸福、快樂的生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幸福、快樂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快樂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