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野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野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有很多難忘的的事,但令我最難忘的是——野炊。

  5月7日,我們全體小記者,去馬氏莊園參觀。參觀完馬氏莊園后,我們就去雙泉水庫旁邊野炊。

  開始準備了,我們這一組用三塊高度相同的石塊呈三角形擺放,把鍋架放在當中。柴火也準備好了,可不知為什麼,卻一直點不着火?後來,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們終於把火生了起來。

  我們這組今天可真倒霉,由於事先沒有安排好,又忘帶菜刀、菜板和油了。我們只好求助於別的組了。開始炒菜了,由於沒有經驗,倒油時,一不小心倒多了,沒法子了,只好等着油熱了炒菜。可土豆絲剛一進油鍋,就辟里啪啦響了起來,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跟着音樂在跳歡快的舞蹈,濺得我們臉上、手上都是……

  菜終於做完了,看着自己做的菜,小心地品嘗一口,心裡感到美滋滋的。

  這次野炊,不僅鍛煉了我們的野外生存能力,還讓我們感受到父母每天為我們做一日三餐時的辛苦。

  這次野炊,讓我非常難忘。

  河南省安陽市豆腐營小學三年級:段驍倍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野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