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男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王昱天,是南京市琅琊路小學明發濱江分校二(2)班的一名學生。性別:男。我想評為“快樂男孩”。

  我是一個快樂的小男孩,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疼愛我的爸爸媽媽,雖然他們的工作都很忙,他們還是經常抽出些世間陪我一起讀書,出去旅遊,參觀和參加些喜聞樂見的活動,不僅讓我學習了很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開闊了我的眼界,而且激勵我更加認真學習相關知識。這些讓我每天開開心心!

  我是一個快樂的小男孩,因為我有一個快樂的大家庭,班級里有和藹可親的老師,還有一幫在一起學習、開心的小朋友,課上每當學會了新的知識,心裡總是甜滋滋的,課下一些開心的笑話總能把大家逗得呵呵笑,和朋友們相處的開開心心,我要在這個大家庭更加努力學習,和小朋友們一起快樂成長!

  我是幸福的,我是快樂的。我是一個快樂的男孩。我想評為“快樂男孩”。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