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讓我們沿着秋姑娘的腳步一起去找一找吧!

  找到了,找到了。紅通通的蘋果像一張張漲紅的笑臉。一隻只紅紅的柿子掛滿枝頭,像一隻只小紅燈籠,給夜晚迷路的指引方向。挺拔的高粱揚起黑紅黑紅的臉龐,像是在樂呵呵地演唱。火紅的楓葉舉起紅色的旗幟,迎風飄揚。呀!秋天是紅色的。

  金燦燦的稻子熟了,大片的稻子像金色的海洋。一陣陣涼爽的秋風吹過,稻子搖動起來,就像金色的波浪不斷翻滾。一朵朵黃色的桂花像金色的星星,錯落有致地點綴在樹枝上,不時散發出甜甜的香味。一片片金黃的銀杏葉從大樹媽媽的家裡飛下來,像一隻只黃蝴蝶在漫天飛舞。黃澄澄的梨像一個個小葫蘆,可愛極了。哦,原來秋天是黃色的。

  菊花千姿百態、爭奇鬥豔、形態各異的菊花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黃的如金……石榴成熟了,一半兒紅,一半兒黃,露出紅瑪瑙似的籽兒。潔白天棉花,像一朵朵白色的雲,落在田裡。啊!秋天也是五彩的。

  秋天真神奇!讓我們記住這美麗的秋天吧!

  三年級:楊奕欣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