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推薦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薦一本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一定讀過很多書吧,比如漫畫書、科幻書……今天我給大家推薦的才不是這些書呢,而是一位美國着名作家謝爾。希爾弗斯坦寫的《愛心樹》。

  雖然這本書沒有精彩的插圖,但是它那豐富的內容深深地吸引着我。這是發生在一個小孩和一棵果樹之間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小孩和一棵果樹成了朋友。小孩經常爬上果樹吃果子;在樹下休息;在樹上盪鞦韆……——大樹很快樂。當那個小孩長成了成年人時,他又來到果樹旁邊。果樹說:“孩子,再爬上樹吃點果子吧!”這時那青年人說:“謝謝,我不是來吃果子的,而是需要造意見房子。”果樹說:“當然可以啊,你爬到我的身上,把樹枝砍下來,就可以早間房子了。”於是,青年人把樹枝砍了下來。——大樹很快樂。數年以後,青年人一直沒有回來看大樹,大樹很寂寞。終於有一天,大樹看見那個年輕人時,他已經很老了。大樹樂得說不出話來,他聲音沙啞的說:“非常抱歉,我沒有社么可以給你了》”那個老年人說:“我恨疲倦,想休息一會。”說完,老人坐在了樹墩上,大樹挺直身體,盡量把身體天災老人身上。——大樹很快樂。

  讀了這本書,我最喜歡這本書里的大樹了。因為,孩子需要什麼,大樹就盡量滿足孩子,它是一棵多麼有愛心的樹啊!讀了這本書,我想到了媽媽和老師,她們也象大樹一樣照顧着我,她們很快樂,我也很快樂。同學們,難道你們不想看一看這棵有愛心的大樹嗎?

  長春市八十七中學小學部三年級:長春常遠

您正在瀏覽: 推薦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