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日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對於大人來說,只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日子,但對於我來說,卻是一個緊張又期盼的日子——期末考試啊!

  進入考場之後,我那顆本來就不平靜的心開始怦怦亂跳。我輕輕撫着前胸,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已經複習得很有把握了,沒問題!

  數學試捲髮下來之後,我急匆匆地瀏覽了一下,覺得很簡單,心情也就放鬆了不少,就開始認真答卷。為了不出差錯,我每一道題都早草紙上經過了許多次的精準細算,才往卷子上寫。答完后,我又反覆檢查,那些小錯誤真的就沒有現身呢!交卷了!交卷了!監考老師喊着。交上卷子,我坐在座位上休息,等待着下一節的考試。

  我同樣也很緊張,雖然試卷都不難,但我也非常重視它們,依然認真地思考、落筆……

  放學的路上,我的心情輕鬆了許多。啊,終於結束了,我禁不住長長地出了一口氣。到家后,爸爸媽媽急忙圍住我,問這能打多少分,那能打多少分。我只能說“還不知道”。

  我想,要是這個寒假做好計劃,好好學習,新學期一定會更上一層樓,我相信!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劉香杉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