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棋盤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棋盤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買棋盤記 標籤:棋盤作文

  今天,圍棋老師要求我們買一塊用木做的圍棋棋盤。一到了放學我就讓媽媽帶

  我去文具店買圍棋棋盤了。

  我們來到文一公辦,由於這家文具店實在太大了,因此,咱們走了一大圈,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買棋盤的地方,我們仔細得找啊找,其他棋盤都有,圍棋棋子也有,但就是找不到圍棋棋盤,我真覺得有點奇怪,就問了售貨員阿姨,才知道,哦,原來是一板兩用的,在中國象棋的棋盤的另一面,就是圍棋棋盤,我想:我剛才為什麼不翻過來看看呢?我真覺得自己有點笨。我們拿着棋盤,到服務台結賬,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通過這次買棋盤,我的收穫不僅是有了一個新棋盤那麼簡單,我還懂得了,凡事都要仔細地做,特別是找東西,要不,肯定不能找到。看來,今天,我的收穫可真不少啊!

您正在瀏覽: 買棋盤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棋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