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棋盤山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棋盤山遊記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三日,我和爸爸、媽媽、姐姐還有哥哥一起到棋盤山玩兒,大家可開心啦! 

  我們大約坐了兩個小時的車,終於來到了棋盤山。剛下車我們就不知道怎麼走了,這時有一輛出租車司機說:“20元把我們帶到山門口。”我們坐上了車,車大概走了5分鐘就把我們帶到了山門口。我們每人都買了一張票,然後就上山了,我們走的都是石頭、磚頭鋪成的小路,走了一會兒,我們看見了吊床、鞦韆和乒乓球案子,姐姐取了乒乓球和拍,就和爸爸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又取了羽毛球和拍也玩了起來。大約20分鐘后我們就繼續爬山了,這回我們走的是盤山道,沒有多大意思,不一會兒我們又看見了一個石頭坡,非常陡,上面有一個很漂亮的涼亭,爸爸、姐姐和哥哥爬上了石頭坡,本來我也想同他們一起上去,可媽媽說太危險啦!很遺憾!我只好和媽媽繞道而行了。最後,我們一起在涼亭集合了。爸爸說:“再走一會兒就要到山頂了。”這句話讓我們又行動起來了,前邊的路有點陡,有的是台階,有的是石頭,但走起來很好玩,很快就到了山頂。第一眼我就看見了一個巨大的石雕,在它的周圍有很多的霧氣,很神秘,我走到跟前一看原來是一個大神蟹,它的周圍有九個龍的兒子,我和其中之一椒圖照了一張像。那個大神蟹的旁邊有很多小泉眼會噴射霧氣,噴出來的氣如果碰到誰的身上,他就會涼爽無比。我看到有一家人,他們拿着錢往龍的嘴裡扔去,結果全扔在身上又彈回來掉在了地上了,池子里散落着不少的硬幣。 

  接下來,我們又來到了秀湖邊,這裡的景色更迷人了,大家坐在湖畔的椅子上欣賞起這山水畫般的美景來了。四周是綠油油的山川,它的下面卻是一面特大號的大鏡子,偶爾飛來一艘快艇,在平靜的湖面上劃出一條長長的“傷痕”,在平靜中增加了不少的快樂。這時候,我爸爸買了幾張快艇的船票,我們就穿上了救生衣上船了,快艇的速度可真快呀! 那個駕駛員把船左擺右擺的,非常刺激,快艇劃過的水面流下了一條長長的波浪,我們的快艇順着前面的波浪衝過去就象衝浪的感覺好玩極了。這是我第一次坐快艇,有時候風吹的我都睜不開眼睛了,這時我在想如果坐摩托艇是不是更好玩呢? 

太陽快要落山了,愉快的旅行也要結束了,我的心情真的舒暢極了。

您正在瀏覽: 棋盤山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棋盤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