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我熟悉的人——我的小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熟悉的人——我的小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是我最熟悉的人之一,他今年2歲,有一米二的個子,胖嘟嘟的臉蛋上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可有神了!特別可愛,大家都叫他奇奇。

  有一次,媽媽出去買菜,叫我在家看着弟弟,我接受了這個“光榮”的任務。

  一開始,弟弟吵吵鬧鬧的嚷嚷着要吃薯片,我說:“媽媽說薯片沒營養,不能吃”。弟弟噘着小嘴,用眼睛撇着我說:“哥哥撒慌,你都吃了,為什麼我不能吃!”沒辦法,只好給他吃薯片。

  過了一會,他又開始吵了,吵的我都要后耳朵,我靈機一動,一個好點子從腦子裡冒出來,“給他放動畫片!”我給他放了《貓和老鼠》,沒想到他一下子就安靜下來了,真是一物降一物!別提我心裡有多得意了,看到《貓和老鼠》那有趣的畫面,讓我們時不時的會捧腹大笑。

  這時侯,媽媽回來了,問我弟弟乖不乖,弟弟搶着說:“我和哥哥都乖!”媽媽誇我長大了能照顧弟弟了,我心裡可高興了。

  我喜歡我的小弟弟。

您正在瀏覽: 記我熟悉的人——我的小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熟悉的人——我的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