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日日想,夜夜盼,終於盼到了屬於我們自已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

  我們學校準備了許多活動。星期五上午是精彩的文藝匯演,下午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遊園活動。

  上午,在美麗的校園裡,優美的歌聲令我們心曠神怡,美麗的舞姿令我們輕鬆愉快,相聲小品等節目讓我們開懷大笑……

  到了下午,我們期待已久的遊園活動開始了。我先去猜謎語,可是那裡人山人海,把窗口圍了個水泄不通,我根本擠不進去。唉,沒辦法,只有先去別處參加活動。

  我先去投籃,難度分為三級。在第一級,我跳起來把球向上投,耶,進球了。我馬上反反覆復對自己說:“不要驕傲,驕傲是失敗的魔鬼。”在第二級,我用同樣的方法,也進球了。在第三級,我感覺到難度了,於是,我靜下心,用盡全身力量瞄準籃框向前投去,也進球了,在旁等侯的同學發出讚歎聲。

  我把所有遊戲都玩了一遍后,再回到猜謎語那時。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所有的謎語都被摘了下來,而且一個人都沒有了。

  不過不要緊,我已經得了許多糖果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遊園活動很快就結束了。但是,今天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我真希望每一天都是兒童節。

  廣西桂林興安縣興安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王靖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