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包書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包書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包書皮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5)班 

  魏 睿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領到了很多新書。老師說:“ 今天的作業是包書皮。”我得意地想:包書皮太簡單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到商店買了一些漂亮的包書紙,準備為我的新書穿上漂亮的“衣裳”。 

  開始包書皮了,我按照爸爸以前教我的方法,很快包好了語文書。我仔細一看,書皮歪歪扭扭的一點也不美觀,我不耐煩地嘆了口氣,爸爸看到我垂頭喪氣的樣子笑着說:“包書皮看似很簡單,但要想把書皮包好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別灰心,做任何事情只要有耐心,有信心,用心去做就一定會把它做好的。”聽了爸爸的話,我又鼓足了勇氣,把書皮拆下來,準備重新包書皮。 

  又開始包了,我先把包書紙對摺,然後把書放在中間,用夾子把書和包書紙固定起來,再用剪子把包書紙兩端多餘的部分見一個長方形的小口,最後我沿着書皮的邊緣小心翼翼地把包書紙向里折進去,並用手壓平,就這樣一本嶄新的書就包好了。我照着同樣的方法包好了其它的書皮,看着一本本包好的新書,我高興的笑了。爸爸也誇我說:“不錯呀,水平提高的很快嘛,書皮包得比我還要好,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聽了爸爸的話,我心裡更高興了。 

  今天我不僅學會了包書皮,而且我也懂得了做事要有信心和耐心,我也明白了要愛惜書本!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包書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包書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