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包水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包水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媽媽在包水餃。我也想包,媽媽就教我包水餃,媽媽告訴我包水餃有三個步驟:一是調餡,二是和面,三是包。最重要是包。

  調餡:首先把肉切成一塊塊的,然後再剁成餡。把芹菜切細,混在一起,加上各種調料,餃子餡做好了。

  和面:包水餃要用小麥面,一點一點的往麵粉里加水,直到把麵粉揉成柔軟的麵糰為止,面就和好了。

  包:先把揉好的麵糰搓成火腿腸粗細的長條,切成兩厘米長的段。再把它們擀成圓形的皮,皮要薄。媽媽開始教我包了,先把皮平放在手上,再往皮的中間放點餡子,把包皮對摺,打幾個摺,捏好口免的餡子露出來,這樣水餃就包好了。我照着樣子又包了一個像模像樣的水餃。我又包了許多水餃。

  吃着自己包的水餃,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包水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包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