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川小朋友,節日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小朋友,節日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小夥伴,節日快樂! 

  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奪去了一個個幼小的生命。在這場大地震中,解放軍叔叔阿姨們跟時間賽跑,和死神拼搏。 

  你們可知道,第一時間來的解放軍叔叔阿姨們是哪個地方的人嗎? 

  是四川人!他們不顧自己的親人,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救人”。 

  不單單是在解放軍的身上有感人的故事,在被救出的人當中也有感人事件:當解放軍叔叔(阿姨)們救出了一個三歲的兒童時,你可知道他做了什麼嗎? 當他被解放軍叔叔救出的時候,他勉強的伸起了右手做一個不規範的隊禮。 

  還有一個故事,在解放叔叔們辛辛苦苦的挖出了一個兒童的時候,他居然冒出來說:“叔叔,我要和飲料,是冰凍的”。 

  在一所小學,一位老師自己跑了出來,卻不顧自己的學生,當她的學生出來的時候,她暴跳如雷說:“你們這些沒用的傢伙,在學校你們不都是跑步冠軍嗎?怎麼到這時就沒用了?”校長非常生氣,想開除她,可是她沒有做錯什麼事,學校只好把她留到了學校里。 

  經過這些磨難后,我想對災區同胞們說一聲: 

  節 

  日 

  快 

  樂 

  !

您正在瀏覽: 四川小朋友,節日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小朋友,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