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古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古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彈起古箏時,都會想起我剛學的那段時間,那段時間至今難忘。

  兩年前的一天下午,我和媽媽上完課去附近的商場逛街。當我們逛到四層時,讓我大吃一驚。因為這裡不是賣東西的,而是擺滿了些琳琅滿目的樂器。而且我一眼看見了最能代表淑女的樂器-----古箏。我對媽媽說:“我要學古箏”,媽媽那溫柔地一笑算是答應我的要求!這時我看見旁邊的琴房裡有個小姑娘在彈古箏。她彈得可真好,只見她右手勾勾挑挑,左手抹抹托托,那一根根琴弦在她的手下發出了優美動聽的聲音。我都看得入神了,媽媽看我這麼喜歡,就給我報了個班,從此,我就和古箏交上了朋友。

  第一節課的時候,我高興地來到這裡上課,當我看見那簡單但對於初學的我又很難的練習曲時,心情發生了變化。老師先交我:“勾”和“托”。我心想:真簡單,我一定會。可我彈的時候小手卻不聽我的話了,在琴鉉上亂刮。老師讓我慢慢來,我聽了老師的話,果然好多了。幾節課下來,我的練習曲差不多都會了。過幾天老師說我可以學曲子了,我非常高興。可問題又來了,我家沒琴,怎麼練呢?媽媽想了個好辦法,把生日禮物和在一起。什麼?你不懂?哎呀!就是把古箏當做我的生日禮物啦!生日那天我如願以償的收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古箏。彈着我的古箏,聽着它美妙的聲音我高興極了!

  我就是這樣學習古箏的。什麼?你也學樂器呀?那你也來告訴我你是怎麼學習的好不好?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級:孫一丹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古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古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