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煎雞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雞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煎雞蛋

  我學會了煎雞蛋。

  今天,我在客廳里看電視的時候,聞到了一股味道,我走到廚房一看,是媽媽在煎雞蛋。我下定決心,要學會煎雞蛋,於是,我吵着媽媽教我,媽媽不假思索的答應了。我露出了一對可愛的小酒窩。媽媽告訴我,煎雞蛋的步驟。我開始當大廚了,先把鍋燒熱,倒了一些油下去,鍋里立刻噼里啪啦的響起來,噴到了我的手上,好痛啊,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的跳起來,媽媽聽到聲音后趕忙跑了過來,說:“怎麼了?”“油噴到我的手上來了。好痛!”“我不要學了,痛死了。”我說著。“學習需要耐心,不能半途而廢,堅持就是勝利。”媽媽說。聽了媽媽這句話,我堅持下來,繼續學。我從冰箱里拿兩顆雞蛋,再拿一個碗,把雞蛋打碎在碗里,攪拌了3分鐘,放了一點鹽下去,再攪拌1分鐘,就把雞蛋倒了下去,一下子,1個、2個、3個泡泡奔了出來,我翻過來翻過去,一會兒,一個香噴噴的雞蛋呈現在了我面前,我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夾一塊就塞到了嘴邊,“真好吃!”我一邊吃一邊念着,我吃着吃着,連盤子都不放過。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煎雞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雞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