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煎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雞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煎雞蛋 

  三(2) 

  艾力卡木江 

  每天,我的爸爸媽媽工作都很忙,沒人給我做飯吃。 

  有一天晚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學煎雞蛋,因為,你們工作很忙,所以我想學做一些簡單一點的飯菜。”媽媽說:“好吧!” 

  我先在鍋里倒了一點油,然後拿起一個雞蛋,把皮磕破,蛋黃和蛋清“啪嗒”一下跑到鍋里,只聽得“噼里啪啦”一陣響,雞蛋在鍋里像跳起舞似的,一會兒雞蛋的一面黃了,我把雞蛋翻了一下,又煎雞蛋的另一面,“哎呀”,不好了,雞蛋讓我煎糊了。媽媽聞到糊味,趕緊跑過來,摸着我的頭,親切的對我說:“沒有關係,下次把火開小一點,仔細看着鍋里的雞蛋的兩面都黃了,就趕緊把火關了。 

  過了幾天,我又做起了煎雞蛋。這次我仔細的看着火,生怕又把雞蛋煎糊了,我一邊煎着雞蛋一邊自言自語地說:“千萬別糊了,千萬別糊了!”就這樣,我把雞蛋煎好了。雞蛋的兩邊金黃金黃的,我趕緊把雞蛋乘到盤子里,端給媽媽吃,爸爸聞到煎雞蛋的香味,跑過來把雞蛋三口兩口地吃完了。 媽媽和哥哥也喊着說:“我們也要吃你煎的雞蛋。” 

  現在,我煎雞蛋的技術可高了,煎的雞蛋不僅顏色好看,而且味道也香酥可口。有機會,請你們來我家做客,我給你們煎雞蛋吃。 

  指導老師: 孟繁雲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