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讓螞蟻寫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讓螞蟻寫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習慣,無論看到什麼有趣的事,總愛動手做一做、學一學。

  有一期《小學生周報》登了一個故事:“楚漢相爭,項羽大敗,逃到江邊,看到螞蟻圍成了四個大字“楚霸王死”,他不以為然,認為他命運已註定要死,便在江邊自殺了”。我很奇怪,心想:他真的命運註定要死嗎?我帶着這個問號看了下去,最後,便恍然大悟,原來。這個韓信的圈套。

  我看后覺得十分有趣,便想試一試增加一點生活的樂趣。

  幾天後,媽媽告訴我,星期日有個姑媽要來我家作客,於是,我就準備了螞蟻最愛吃的甜東西,並決定先做一次,如果成功了,那多好啊!

  星期三中午,用牛奶糖調成水,又寫成“學習”二個字。不一會,螞蟻都來了,這回它們搬不走了,每隻螞蟻老老實實地低着

  在有糖水的地方吸吮着糖水,它們“寫”成了一個很標準的“學習”。當時,別提我有多高興。

  星期日,媽媽出去接姑姑,我用濃糖水在地上寫了“歡迎”兩個字,眾螞蟻紛紛從四面八方趕來,5隻,10隻······,數也數不清。姑姑一走進屋,我就請姑姑看“歡迎”二字,當時姑姑高興地把我抱起來親了又親,然後送給我了許多禮物。

  (指導教師

  陳曉敏)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讓螞蟻寫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讓螞蟻寫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