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橡皮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橡皮泥 

  今天,我用橡皮泥做了一頓美味的餅。 

  我先把橡皮泥的蓋子打開,然後取了一塊橡皮泥,再把蓋子關上,就做餅了。我先把橡皮泥搓圓,再壓扁,然後用礦泉水的蓋子緊按下去,再把蓋子旁邊多餘的橡皮泥拿掉,把蓋子拿起,我用牙籤在“餅”上刻了一個“十”字,叫它“十字餅”。我按這種步驟用剩餘的橡皮泥做了一個、兩個、三個……許多個。然後,我又取一塊橡皮泥,繼續做“餅”。我把橡皮泥搓圓,再壓扁,用透明膠里的物體,緊按下去,然後把蓋子旁邊的橡皮泥拿掉,再把透明膠里的物體拿起,我再用牙籤在"餅”上面畫一個笑臉,就好了,我做了很多個,終於做好了,我拿了個乒乓球拍當鍋,把餅放在上面煎,煎好了之後,我和表妹一起假裝吃“餅”。 

  橡皮泥的樂趣讓我們帶來無限的創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橡皮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