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優秀少先隊員事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少先隊員事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優秀少先隊員事迹

  邁着輕盈的步伐,我哼着小調,懷着激動的心情。我想:“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肯定會有許多有趣的事情讓我們期待的。”你好!我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少先隊員,名叫陳靖如。雖然我顯得很不起眼。但我始終為班級着想。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座右銘。在這六年的學習的生涯中。我都堅決要成為一個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眼中的好同學,家長中的乖乖女,這是我一生所追求的目標。我從小就是一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啤酒見了打開蓋的小女孩。作為新世紀的少先隊員,我感到無比的自豪,也感到非常幸運,能在這個千變萬化的大千世界里生存。我一心要回報社會的我,就非常愛讀書,俗話說的好“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句話的意思是說讀書能擁有富裕奢靡的生活,能擁有貌美如花的女子。我為什麼能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好學生呢?你看下面的例子就會知道了。

  那件事對於我來說是刻苦銘心的,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一位老爺爺騎着三輪車,他的臉上滿臉皺紋,充滿着滄桑。他被地下的石頭卡住了,我剛好經過這裡,看到這翻情景,我就一馬當先就幫助老爺爺度過難關。老爺爺馬上給我投來感激的眼光,我也回給他一個目光,你不知道,我當時的心情是多麼的高興和興奮啊!說來還有點不好意思了。你看!這樣的我能不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嗎?

  我曾拿過多次的三好學生,學習標兵和優秀少先隊員等等,但這些成績是代表過去的,今後才是我真正的新天地,我的人生才剛剛起步,但我深知作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應該以生作則。今後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成為社會的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優秀少先隊員事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少先隊員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