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牛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牛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牛排 標籤:吃牛排作文 牛排作文

  傍晚,媽媽說要帶我去吃牛排,我高興得不知如何形容。

  我和媽媽迫不及待地騎車去九品牛排。媽媽停好車,我們走到樓梯口準備上去,就看見樓上的窗口很多人。服務員告訴我們說沒有位置了,要我們排隊等候。我們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了,可還是沒有座位。我們只好耐心的等,好不容易有座位了。我們趕快就坐下了。服務員過來了,問我們要點什麼,我們要了兩份牛排,點完后我和媽媽去自助餐,弄了很多水果沙拉和粥,還有爆米花、蛋撻、南瓜餅、薯片……回來后牛排也到了。我們開吃了。這些東西都是我平時最愛吃的,當時,真恨自己的肚子太小了,那麼多的美味佳肴恨不得一口把它全消滅掉,可惜到最後肚子實在裝不下了,還有很多飲料啊,熱狗啊,都沒法享受了。吃得真是太飽了,我們就回家了。

  這次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去吃牛排,真是太高興了!心裡想,如果下次再去吃一定要等肚子很餓很餓了,再吃才更划算。而且只要點一份就可以了,自助餐那裡很多東西。媽媽說我太會算了,哈哈哈……

  汀師附小三年級:都市風情

您正在瀏覽: 吃牛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牛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