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牛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牛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告訴我翰林廣場旁邊新開了一家豪客來牛排店。被稱為“小饞貓”的我一聽到這個好消息,連忙纏着媽媽帶我去嘗嘗。“好星期六我們就去吃牛排。”聽了媽媽的話,我天天盼望着星期六。

  終於盼到星期六了,中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豪客來牛排店,我一進門,呀!已經有許多人在吃牛排了。我們選好座位剛坐下,熱情的服務員就拿着菜單來讓我們點菜,菜單上有各種口味的牛排,我真不知點哪種,爸爸就點了私享小牛排和經典牛排套餐。服務員阿姨彬彬有禮地問要幾分熟的,爸爸說要八分瘦。我和媽媽悄悄地笑了,我說:“爸爸,是幾分熟,而不是幾分瘦。”爸爸不好意思地笑笑,就說:“來全熟的吧!”我到水果區挑選了幾種水果,我們一吃水果一邊等牛排。

  過了一會兒,牛排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刀叉開始切牛排,可我怎麼切也切不斷,弄得我頭直冒汗。爸爸看了看我那刀叉的樣子,笑着對我說:“兒子,外國人吃西餐都是左手拿叉,右手拿刀,這樣才好切牛排。”爸爸一邊說一邊給我做示範。聽了爸爸的話,我就用左手拿叉,右手拿刀,果然,這樣就好切多了,我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我親手切的牛排。

  午飯吃完了,牛排的味道在我的嘴裡回味無窮,至今,我都忘不了那美味的牛排呢!

  廣元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九班三年級:鄒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牛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牛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