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燕子》陳奕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陳奕臣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燕子》陳奕臣 2012-4-28 16:43 

  我家門前的房檐下有一個非常可愛的燕子窩。那是我一天上學的時候無意中發現的。那裡面住着兩隻燕子,一大一小,也許大的是燕子媽媽,小的是它的孩子。它們長得小巧玲瓏,渾身黑黑的,只有它的肚皮是白的,它們飛起來時那黑色的小尾巴就像一把小剪刀,十分可愛。我每天上學總能看到它們在嬉戲玩耍,很快樂,幸福的母子倆。

  每當從樓上下來時看到我們,它們就用那兩顆小小的黑葡萄似的小眼睛一動不動的瞪着你,好像在說:“看破什麼看,你們難道沒風過這麼漂亮的鳥嗎?”扑打着小翅膀像小飛鏢一樣飛到自己小窩,探着頭觀望我們是否走了在出來。看它們那黃色的像“電鑽”似的小嘴巴可是清理垃圾的“武器”。我們鄰居天天所那些爛菜葉和沒用的菜根放到板上,它們就像飛蛾撲火一樣衝上來,拿出它們的武器清理掉那些垃圾。

  它們的脖子很細很短,只有幾公分那麼長,上面布滿了密密的毛,排列得非常整齊,就像哪個工匠親自布滿在它們的脖子裝飾一樣。

  有時我有空的時候也會逗它們玩。別看它們,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可它們卻很貪吃。我一次,我為了逗樂它們,我去公園抓了三條毛毛蟲,放一它們的窩底下,它們馬飛過去,把毛毛蟲一口給吞下。然後兩隻黑豆似的小眼睛盯着我,彷彿在說‘這太少了吧,還不夠我塞牙縫呢?”接着搖晃着腦袋好像說:“大哥,可不可以再給我們一點嗎?”

  它們還經常飛一我家窗前曬太陽,有時它閃閃們用雙腳打理自己身上的羽毛,我時它們母子倆互相依偎在一起雙起雙飛,母親時時跟隨在自己孩子身邊身怕自己的的寶寶有什麼時候閃失。在它們身上,讓我真正看到和內心體會到,孩子在父母親面前是最溫暖的,最安全的。這就是我家門前那兩隻燕子,它們成是我的朋友,我愛它們。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陳奕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陳奕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