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寵壞了的小燕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壞了的小燕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燕子媽媽帶着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燕子們飛過了村莊、小河和山川。後來,燕子媽媽又生了三隻可愛的小燕子。燕子媽媽高興極了!小燕子慢慢地長出了羽毛,燕媽媽想教它們怎樣飛翔。小燕子頂嘴說:“您把我們養得這麼胖,我們怎麼飛啊?”燕媽媽只好點點頭。

  一天,燕媽媽出去尋找食物,小燕們在溫暖的家裡睡著了。燕媽媽剛出去沒一會兒,小燕們就睡醒了。嬌弱的小燕們見媽媽不在,就慌了;它們慌恐地叫着。叫聲驚動了樹下正在睡夢中的大蟒蛇,大蟒蛇醒來了,它又渴又餓,就趁燕媽媽不在的時候,它悄悄地爬上大樹,小燕子想飛起來,可是,哪裡還能飛呀,只能幹巴巴等死,大蟒蛇一口就把三隻可愛的小燕子吃了。

  燕媽媽高興地飛回家,竟然看見家裡正在睡覺的孩子不見了,只剩下一些血跡和幾根羽毛……

  燕媽媽傷心又後悔地說:“是我過分的溺愛你們,才會造成今天的結局,我好後悔呀!”

您正在瀏覽: 寵壞了的小燕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壞了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