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賽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藍藍的,藍天中幾朵白雲在那悠閑的飄動,藍天下是一望無際的草原,五顏六色的花在不斷地裝扮草原。草原上人們身穿經衣,在那嬉戲,交談着,期待賽馬的到來。

  這時只見栽判舉起手槍,啪的一聲,蒙古的賽馬在此拉開了精彩的序幕。瞧,那比賽場地就如戰場,這話一點不假,選手們不是在那緊張的戰鬥嗎?他們一個個如風如電地向終點飛去。看身穿紅色騎裝,頭帶紅綠相間彩的3號選手,多快呀!只見他滿臉火紅,汗珠如流水樣的往下流,手在不停地狠狠地抽動着馬,嘴裡在不停的怒吼:駕!快走!那一匹經色的駿馬彷彿聽懂了主人的命令快迅的奔馳在廣闊的草原上,四蹄翻騰,長鬃飛揚,壯美的姿勢宛若歷盡艱辛穿洋過海的信鴿,宛如暴風雨中勃然奮飛海燕。仰天長嘯,那動人肺腑的馬嘶響徹藍空。應和着這愉快的嘶鳴,四面八方湧出一片雜色的馬群,海潮般勢不可擋地從綠油油的草地上滾了過來,成千上萬馬聚集在一起,呼嘯奔騰。長長的參馬尾在氣流浮力下飄動起來,一個接一個,一個重疊着另一個,凝成一個整體,飛快地向前拴進,這時場外響起了雷鳴般的吵聲,連綿不斷,如沸如騰。不好!終點就在眼前了,可不能輸。這時,馬激動起每一個細胞,使出全身的力氣,沖向終點,就在一瞬間,3號選手贏得了勝利。

  3號選手領着馬得意洋洋地來到主席台前。馬歡快地接受了鮮奶的滋潤與紅花的佩帶,而選手卻興高采烈地得到了獎盃,在難解聲笑語中賽馬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賽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馬 暫無評論